Just a person tryin to live his life to the fullest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驚喜~!! 雅雅~ 謝謝妳!!

本來想說星期五下午只是一個請假去看醫生無了的下午. 沒想到~ 妳居然為了陪我也請假了!
以下是fb 聊天室的一個片段:

雅: 有想好幾點要去看醫生了嗎
    我: 恩,12點就去掛
    • 早點去掛
    • 很快就結速了
    • 妳要陪我嗎
    • 哈哈
    我等了一下下, 以為他會拒絕.

    雅: 對呀
    我:  ........... 真的假的
    雅: 

    就這樣, 下午就變成了我門的約會時間.


    今天本來想說去一趟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看一下上次超音波檢查的結果報告. 沒想到今天的醫生態度真的有夠差的. 還好報告結果都是好的. 沒腫, 抗原還是在, 沒有抗體. 也沒看到有硬化. 那當然是好事!.

    2點我門就離開了外面很熱鬧大家在拜普渡的立夫大樓. 


    後來我門在真雜到底是要吃12鍋 還是21世紀. 所以我就騎到中友去. 就是因為找不倒停車位, 繞了中友旁邊的小巷時, 經過了一間小熊屋, 就決定在那間吃我門的浪漫午餐.

    這間餐廳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只可惜裝潢沒有定時保養, 我們坐的二樓看起來就有幾各地方比較破舊.
    給小熊屋的建議 : 妳是主題餐廳! 也該多注意裝潢吧, 要讓消費者感覺到在妳餐廳用餐時感覺就像在別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