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person tryin to live his life to the fullest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看完了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是星期天, 我是昨天去看的.... 看完了這一部戲, 我的心很亂, 需要一天的時間才能整理出來, 我才敢表達我的看法.....

久把刀真得很厲害...  這部戲, 算是九把刀的愛心血汗做成的.. 是他的夢想, 他的回憶, 他的愛.......
~~在他的網誌可以看他寫為什麼這一部戲是他的夢想.有分上下編 (上) (下)

雖然片一開始會有標髒話,(e04, 為什麼最近熱門的國片都要先罵髒話才爽呢??), 中間也有穿插一些無厘頭的白癡搞笑片段, 可是那部戲真正的感情真的有深入碰到我的心裡......
好笑又心酸的結局, 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又很不甘心... 這就是九把刀的魔法.....

關於女主角.... 我至從去年的一部國片"聽說" 已經注意到他了, 他那溫柔帶一點點內戀的笑容, 真的會讓全世界的男生的心都融化......
最近看到他在"真愛林北" 裡面演女主角, 又在"那些年" 演的那麼出色, 害我真的迷上她了....
~~陳妍希的部落格

我很喜還看主題是高中戀情的戲.. 或許像九把刀本生拍這部片是為了癒療她高中時期後悔的方法, 我看完這部戲, 雖然我高中不是在台灣念, 也有好多東西沒有去做而感到後悔...那種感覺...真的會讓我無時無刻都想珍惜當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