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person tryin to live his life to the fullest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找一個屬於我的髮型

最近我都被我女朋友說我是一個中年男子. 禿頭, 又很醜, 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從以前都很少在處裡我的頭髮, 因為都找不倒適合我的髮型..
要用髮蠟, 我會嫌麻煩,  要燙要染, 很貴我沒錢....






可是又想要讓我的行像可以更帥氣一些, 我想我也不得不費一點心思了....
看看這幾天研究一下適合我的髮型






柯騰頭, 因為我想讓我的人生過得更有意思



是不是較長的髮型比較適合我呢,
還是短的....
還是光頭?
我喜歡這種的感覺, 會讓看起來比較成熟點.
帥哥.

No comments: